半两怪怪

在无人之处尽情挥洒爱意

黄雀

—只是写来玩儿的
—不用当真

        他看着她微笑的脸,他的嘴角也不自觉地跟着上扬。他突然回想起很多,很多关于他们之间的故事。
       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酒吧,昏暗的灯光下,他看见她大波浪的红发在熠熠发光。她甚至往他这边笑了一下,在那一秒里,他觉得自己以往的生活突然失去了色彩。
       之后他们迅速熟悉了起来,他知道她喜欢吃草莓果酱,喜欢抹茶拿铁,喜欢晨跑,她喜欢温泉和下雪,她的一切,他都知道。但是啊,他觉得她总是在闹别扭不太好,总是装作不认识自己。而且她不够了解自己,尽管他们一起去过北海道,一起去过莫斯科,但是他还是觉得她不够了解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突然,有个人拍了拍他的肩膀,打破了他的回忆,他回头看见有个穿着警察制服的男人,他友好地向他点头,但是警察却粗暴地打断他,“你被控绑架并且谋杀Q小姐,请你跟我们走一趟。”他皱起眉,他没有杀她,也没有绑架她,他只是爱她,他只是想永远和她在一起而已。
         他看向她,黑白的照片仍旧挡不住她的魅力,收起满心的疑问,笑着对她说,“等我。”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