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两怪怪

在无人之处尽情挥洒爱意

广东人吃福建人?

—OOC预警
—流水账
—各位看官权当消遣吧
—七夕快乐


        小鬼之所以叫炮仗精是有原因的,你这边正在慢慢地熬汤,那边的歌声就已经盖过了抽油烟机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 “王琳凯!!你也太大声了!!给我小点声!”你忍无可忍的大吼。
        “哟哟,广东的小媳妇儿今天又煮了什么汤啊?”小鬼笑嘻嘻地关了音乐向厨房走来。
       “说了你又不懂,煮些让你安神的,你前几天不是才说睡不好吗?”你慢吞吞地回答。
       “喔唷,果然广东的小媳妇儿就是很不一样啊,很擅长煮汤嘛?”身后人慢慢走过来,环住你的腰身,把头搁在你的肩颈处。
      “你怕不是没有尝过我妈煲的汤吧?赶紧洗手吃饭了!别闹!”你拍开了他乱动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王琳凯不情不愿地走去洗手,坐在餐桌前,你把汤端到饭桌上,“赶紧趁热喝了,喝了去歇一会儿,下午起来再搞音乐了。”王琳凯笑嘻嘻地答应着“你也坐下来一起喝呗。”

      “哇,这个这个就有点厉害了,唉我觉得这个汤可以唉!你鬼哥就是厉害,找了这么个媳妇儿!”
       “得了,闭嘴吧,好好吃你的饭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突然想到之前网上说的一句话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土味情话我不听啊。”
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,就是说广东人吃福建人,我觉得你做饭这么好吃,你这是吃定我了啊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