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两怪怪

在无人之处尽情挥洒爱意

分手信

—不要上升真人!!
—都是我自己想的东西,如果有相似的算你抄我。
—各位看官看看就行了,别当真



林彦俊:
        见字如面。
        我打下了以上这些字,不知道再怎么继续下去,坐在你的房子里,煮着给你的汤,实在不知道把这句话说出口。
        “所有的悲欢都已化为灰烬,任世间哪一条路,我都不能与你同行”,这句是席慕容的话,也许文艺的你已经知道我想说什么了。是的,林先生,我要和你分手。
         不是你不好,你已经足够好,我知道,你一直在努力,为我们的未来的努力着,但是原谅我将我们的未来擦去了。虽然有不舍,但是我相信,这是正确的选择。
        你或许也感受到了,我们之间出现了问题,只不过是我向前走了一步。我们也试过弥补,但那道裂痕太深了,我们已经无能为力,我们能做的只是无视它,装作它不存在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可以让彼此拥有更好的明天,为了彼此,或许我们应该放手。我也曾经想过和你分手会不会得不偿失,于是我自己冷静了一段时间,当然那段时间的你,在外辛苦地工作。我在那段时间里,经历了一个小意外,我经历了一场小车祸,看到这里的你不要惊讶,我没有告诉你是因为我不想你再为我担心,你已经够累了。我在经历那场车祸的时候,我第一个想起的不再是你,我想起的是我的家人,这意味着什么?这意味着,我可能不再需要你了,林彦俊先生。这意味着,你对我而言,不再重要了。这一切都恢复到了我单身的时候,当男朋友的存在可有可无时,我觉得是时候分手了。
        林彦俊先生,每当你回到家之后,看着你劳累的样子,我很心疼,所以我不打扰你,我也没有像别的女孩子一样窝在男朋友怀里撒娇。因为你累。但是当我发现,我和你的相处,变得彬彬有礼,变得疏远隔离,我们的关系就已经自动降为朋友了,只不过是我们死撑没有承认而已。
        我没有在埋怨你,是我自己的问题,林彦俊。我们太像了,有安全感,但又没有。你给我的安全感,若有若无,我有点累,而你要的安全感我好像也给不了你。你所需要的,不仅仅是爱情,你要的是安全感和一个可以鼓舞你继续前进的人。我给不了你,所以我选择放手。
        我在网上曾经看过一个这样的说法,太相似的人走不到一起。我们都太要强,都不愿意妥协。还记得我们吵架的时候吗?我们互不让步,只是沉默,冷战的时间也逐渐增长,由开始的一两天,到后来的几个月,有时候冷战期间你出去工作,回来对着我又是一脸的笑意,对不起林先生,我想我做不到这么大气。我还是有小女生的傲娇和脆弱,所以我的不满开始累积,它们最终也成为你我分开的导火索。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的心不再心甘情愿地呆在你身边了,对不起。
        说了这么多,好像有点为自己开脱的意思……林彦俊,我累了,我不想喜欢你了,我们分手吧。   
        煮的是双仁猪心汤,记得吃。
        我走了,后会无期,林彦俊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欢你的最后一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前女友

P.S.  可能有些地方有点模糊,希望你不要介意,毕竟是第一次写分手信,伤感在所难免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)